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帮扶关爱
送温暖活动
休养活动
福利发放
首页» 帮扶关爱» 福利发放
福利发放


职工福利工作包括逢年过节发放节日物品、会员生日、结婚生育、生病住院及去世等为职工发放的慰问品或慰问金、组织职工健康体检等。

实物福利:逢年过节工会按上级工会要求为每位会员采购发放慰问品。逢年过节的年节是指国家规定的法定节日(即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节日慰问品原则上为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须的生活用品等,如普通简装月饼、粽子、米、面、油、肉、蛋、奶、水果、干果及日常生活用品。

日常慰问:会员结婚生育、生病住院及去世等工会安排专人上门慰问,并送上相应慰问品或慰问金。

健康体检:学校每年组织职工健康体检一次。健康体检分为普通职工健康体检和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两个部分。其中普通职工健康体检由校医院组织统一在校医院开展相关体检;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由校工会、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和校医院三方联合组织学校高层次人才到三甲以上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责任编辑: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