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下载中心
首页» 下载中心
工会会员入会、转会流程
发布日期:2021-11-04  |  阅读次数:

新会员入会

一、入会资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规定,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自愿申请加入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应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按时缴纳会费,履行会员义务,享受会员权益。

二、入会申请

持人事处开具的新职工报到单到学校工会交流中心403办公室办理。具体程序如下:

1.下载"陕西工会"APP

可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陕西工会”APP 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也可通过 QQ、360、搜狗、uc 或 chrome浏览器,扫描“陕西工会”APP 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陕西工会app苹果版     陕西工会app安卓版

华为、小米、苹果手机用户也可前往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搜索“陕西工会”进行下载安装。

2.陕西工会APP安装后,用身份证号先行注册,然后点击网上入会,进入申请入会页面,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其中所属工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后,点击【提交申请】即可完成入会申请提交。

三、校工会管理员审核

校工会管理员对入会人员的信息审核通过后,完成会员入会手续。

会员转会

转入:调入人员,若在原单位已经进行网上实名制入会,需本人联系原单位工会管理员,办理网上转会手续;若在原单位没有网上实名制入会,入会流程与新会员入会相同。

转出:凭人事处开具的离校手续清单办理转出手续。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