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工会机构
工会人员分工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是 1999 年 9 月伴随着新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并组建而成立的教育工会。

现有会员4500余人,部门工会31个。工会下设有办公室、宣传教育部、财务福利部、文体部、女工部等管理机构,工会工作人员9人。

学校工会组建以来,在学校党委和陕西省教育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行政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在凝聚人心、促进学校实质性融合、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师德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关心教职工生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和维护学校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被陕西省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工会评为陕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工会、工会工作考评合格单位等。

责任编辑: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