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校运会
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20  |  作者:马郁雯 潘芷君 赵明达(文) 赵汉卿(图)  |  阅读次数:

  4月19日至20日,我校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吴普特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致辞。副校长马建华、钱永华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开幕式。

  徐养福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增强我校师生体质,提高健康水平,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人才,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有着重要意义。运动员代表郑人伟、裁判员代表刘金鼎和留学生代表卫宁分别在开幕式上郑重宣誓和发言。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形式多元,场面隆重。我校350余名学生用激情飞扬的腰鼓表演,表达了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决心、信心和热情。《中国进入新时代》舞蹈中240名青春学子挥舞金色的翅膀,踏歌起舞,摆出党徽和麦浪的造型,赢得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为期2天运动会正式开始。来自23个单位的学生组和来自30个部门工会的教工组分别在28项竞技项目和12项趣味项目奋力拼搏。最终经管学院、食品学院、 资环学院、生命学院、动医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农学院获得男女团体前八名。经济管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被评为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

  校运会期间,吴普特接受学生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学不仅是获取知识的平台,更是获取能力的平台。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十分重要,赛场拼搏不仅要赛出好成绩,更要赛出好作风,希望体育健儿们把阳光运动精神和西农扎根精神结合起来并传承下去,为学校与个人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争先恐后


奋力拼搏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为8个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颁奖


副校长马建华为男女团体前八名颁奖


副校长冷畅俭为教工团体前八名颁奖

责任编辑:ljp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