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校运会
我校2019春季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9-04-21  |  作者:黄绚 刘文悦 马郁雯 周天弘 康雨欣/文 郑自衡 马莹清 王晨洋 李睿仪 尚刚瑜/图  |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春季运动会正式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宣布运动会闭幕,副校长陈玉林主持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本届校运会包括趣味运动会项目在内的69项比赛,共计有115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学生男子组477人,学生女子组445人,教职工组307人。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女团体前八名分别由食品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经管学院、动医学院、农学院、林学院、动科学院获得。男子组团体前八由资环学院、农学院、食品学院、植保学院、生命学院、人文学院、林学院、水建学院获得;女子组团体前八名由食品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动医学院、农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获得。资环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水建学院、动科学院、植保学院、生命学院、动医学院院等八学院获得学生精神文明奖。资环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动医学院、水建学院等八学院获得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机关部门工会、农学院部门工会、机电学院部门工会,外语系部门工会、资环学院部门工会、植保学院部门工会、化药学院部门工会、信息学院部门工会获教工男女团体前八名。

  陈红在讲话中表示,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质,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的各项规定,学校自2018年以来开展了十余项大型阳光体育运动,使越来越多的学生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走进大自然。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运动会上首次设置了教职工灭火技能演练接力赛。参加比赛的队伍共24支,每支队伍3名选手。比赛内容是接到火情指令后,3名队员依次奔跑到灭火器位置,规范操作、灭火、复原灭火器装置、放回固定位置、迅速返回到起跑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使用了电子灭火器,其形状、重量、操作等和普通干粉灭火器一模一样,同时兼有环保和节约特点。经过激烈比赛,最终林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于航、吴海棠与陆恒三选手集体灭火用时62秒。比赛现场还设置了“烟雾模拟逃生体验馆”,参赛者和观众纷纷入馆体验,大家对此次比赛都予以称赞。


教职工灭火技能演练接力赛

责任编辑:ljp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