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社团协会
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  阅读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简称象棋协会)成立于2001年,其主要任务是协助校工会开展教职工象棋比赛和组织象棋爱好者开展各类活动。

多年来,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协会以强健身心、提高象棋竞技水平,为教职工搭建缓解压力、愉悦身心、施展棋艺、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宗旨,多次协助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象棋比赛,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省高校系统、杨凌示范区及周边地区象棋比赛,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象棋协会现任会长贾俊刚,副会长赵尊练、刘亚相,秘书长周锋利,副秘书长王晓亭,委员廉喜红、彭碧河、刘刚进。

责任编辑:ljp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