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17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魏丽星  |  阅读次数:

日前,我校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已全部完成。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立案31件,提案承办率100%,提案人对提案承办结果“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96.77%。从办理情况看,大部分提案中的诉求得到较好解决,一些涉及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得到进一步推动,关乎学校改革的意见被采纳。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学校教代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校推进民主管理制度建设的具体体现。本次教代会于今年年初召开,首次通过网上教代会提案系统共征集提案39件,内容涉及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9个方面。经提案工作委员会研究审查,立案31件,8件转为意见建议。

为落实办理好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提案落实工作专题会,会议对提案落实办理单位进行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认真抓好落实,及时向提案人反馈办理结果,并跟进督促检查落实情况。校工会将提案办理作为落实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强顶层设计,精心强化协同推动,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在办理提案期间能主动听取教代会代表和群众意见,认真落实、及时回应,共同推进,有力提升了提案办理工作的效能。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