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高温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08  |  作者:支勇平  |  阅读次数:

连日来,持续高温,又正值“三夏”大忙季节。6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一行,带着矿泉水、西瓜,先后到南北校区试验地、校医院、疫情隔离区、家属区、学生食堂和曹新庄试验农场,慰问奋战在防疫和“三夏”以及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一线师生,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夏日里的清凉。

徐养福感谢大家在炎热的天气里仍然坚持在工作的第一线,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

校工会、场站负责人一同参加送清凉活动。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