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2022年教职工网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0-19  |  阅读次数:

10月11日和10月15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网球培训班周内周末班分别在北校区网球场和博览园网球场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主办,培训班通知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204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培训。为了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强化工会工作“三性职能”,本次培训班充分利用课后和周末休息时间,共开设了5个班次,分周内班和周末班进行。其中基础班4个,提高班1个。周内班全部为基础班,于10月10日至11月10日每周二、周四晚上7:00-8:30在北校区网球场进行。周末班于每周六、周日下午4:30-5:00在南校区博览园网球场进行。

周内班.jpg

通过网球培训,旨在迅速扩大我校教工层面的网球群体,培养职工的网球兴趣和爱好,掌握一项日常健身锻炼的项目和体育技能,切实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的理念落到实处,同时也是疫情常态化下深入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好地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更为和谐、更为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中心工作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