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书画室开笔
发布日期:2020-12-17  |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下午,我校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书画活动室开笔,段渊古、曹宁、高岩、王林忠、马军涛、张顺、张瑞超等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畅谈校院艺术文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全程参加了开笔活动,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我校退休职工高岩老师用神来之笔以一副《翰墨飘香》的横幅拉开了开笔活动的序幕。退休教师王林忠老师一副《夏塘荷色》带领人们进入了幽香荷塘。风景园林学院曹宁副教授一副层次分明,韵味十足的水墨山水笔触灵动、用墨多变、构图空灵,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审美张力,让大家立即沉湎于国画的独特魅力。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段渊古教授的作品《春意》墨彩淋漓,两只小鸟依偎在篱笆枝头,一轮明月高悬苍穹,立意深远,画风浑厚,仿佛让人们嗅到春天的气息,在宁静的月色中尽情地享受田园的静美。马军涛老师草书王维的《山居秋暝》条幅,通篇字迹笔走龙蛇,酣畅淋漓,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书法的魅力。

高岩老师作品.jpg

     翰墨飘香

           夏塘荷色

曹宁老师作品.jpg

                                                                                                   水墨山水

马军涛老师作品.jpg

                                                                                                   山居秋暝

“真的太开心了!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能够亲眼目睹书画大家这样一场书画交流笔会,真是一场艺术的盛宴,后面有机会要好好向书画大咖学习。”工会副主席赵阿兰老师深有感触地说。

张瑞超副教授谈道:“参加这样的学习观摩活动,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与书画大家在交流中不断提高。”

此次开笔活动,是我校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的首秀,位于南校区原农学院楼三层西侧的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各活动室后期会逐步向广大教职工开放,满足广大职工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