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组织代表队参加2020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0-10-28  |  作者:赵普庆  |  阅读次数:

      10月21日至23日,以“我要上全运”为主题的2020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渭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55家单位的4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三胜一负团队总分第九名的成绩获得优秀奖,列为下年比赛种子队。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渭南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刘张勇,渭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渭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焦胜军、工会主席车绪武、国际级裁判李浩等出席开幕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主持开幕式。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