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2022年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0-24  |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0月20日,我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顺利开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工会文体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培训班特邀我校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员,国家一级武术运动员,体育部党建地老师担任培训师。在开班式上,李京春代表学校工会对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活动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勤加练习,融会贯通,强身健体,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地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本次培训班计划开班60人左右。通知一经发出,老师们踊跃报名,短短几天就突破了200人。为了满足老师们高涨的学习热情,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培训班临时增设了一个班,每个班控制在100人以内。本次培训从2022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基础一班每周四、周一晚上7:30至9:00,基础二班每周二、周五晚上7:00至8:30。




一年来,校工会按照“高雅文明、凝心聚力、强身健体”的目标,强化工会工作“三性职能”,兼顾竞技性和群众性,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教职工文体活动,先后开展喜迎二十大教职工健步走,拔河比赛、校运会、羽毛球、气排球、网球比赛等有利于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职工凝聚力的体育赛事,同时精准发力,联合体育部和基层部门工会先后开展了工间操、减脂塑形、葡萄酒品鉴、游泳、交谊舞、网球等多项技能培训,极大地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扎实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努力营造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健康理念,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好地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更为和谐、更为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中心工作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