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徐养福副书记赴城固县、镇巴县开展消费扶贫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黎登寨  |  阅读次数:

在国家扶贫攻坚决胜年最后阶段,校党委常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11月12日-13日带领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及扶贫办一行11人赴城固县、镇巴县开展消费扶贫考察工作,为2021年元旦及春节职工福利采购做准备。

在城固县及镇巴县负责人陪同下,考察组分别对城固冠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汉中天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天翔食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市天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及镇巴的镇巴县云谷生物产业产业有限公司、镇巴县秦南易购电商服务平台、汉中芳悦茶业科技有限公司、小洋宏源农业有限公司、镇巴县镇弘蜀乐公司等进行了考察。考察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体店进行实地考察等,详细了解扶贫产品生产、销售、管理及扶贫绩效等情况。

徐养福副书记在考察中指出,消费扶贫工作是一项国家政治任务,我们保证按上级要求完成任务,也希望镇巴县和城固县能积极配合,在扶贫过程中凝练自身优势,树立品牌,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确保扶贫攻坚战顺利完成。

在镇巴县考察期间,徐养福一行看望了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徐书记希望大家克服一切困难,利用所学知识,创新工作,为镇巴县脱贫攻坚奉献一份力量,为学校扶贫工作创“优”添砖加瓦。

9 与科技镇长团成员合影.jpg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