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举行2020年度退休职工(会员)离岗欢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张佳奎  |  阅读次数:

4月29日至30日,我校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会员)离岗欢送活动在临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人事处、离退休处、校工会负责人及6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欢送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讲话

2020年度,学校共有127名职工光荣退休。欢送仪式上,徐养福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向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深情表示,几十年来,大家始终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风雨同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忘我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学校事业,学校的一砖一瓦都渗透着大家的辛勤与汗水,学校的每一份成就与辉煌都包含着大家的付出与辛劳。希望各位老同志把退休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幸福快乐地享受晚年的美好时光,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学校也会竭力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使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退休职工代表赵慧燕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几十年来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表示,自己对学校充满感情,虽然退休了,但离职不离岗,退休不是事业的终点,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事业将再上新台阶。

教职工艺术团送上了旗袍秀《又见江南雨》、歌曲独唱《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最美不过夕阳红》、舞蹈《我的九寨沟》,共同表达了一份份热情的祝福和感谢。最后集体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欢送仪式上,人事处、离退休处、工会负责人也分别为离退休职工送上了祝福。退休职工们参观了鸣犊泉公园。活动在欢笑、融洽、温馨、感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