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校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烘焙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刘红侠  |  阅读次数:

十月二十日,阳光明媚,秋意盎然,由校工会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女教职工烘焙体验与美食品鉴活动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焙烤车间举办。活动分两期进行,来自全校31个部门工会的6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他提到,烘焙食品已经成为都市人生活消费中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大家爱吃,却不了解其中的制作方法,希望通过体验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烘焙的魅力,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树立科学饮食观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表达了学校对全校女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并感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连续多年承办的女教职工烘焙体验活动已经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深受教职工的喜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其他部门工会结合专业、发挥特长创建特色活动起到了示范和带头作用。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粮油加工专家张国权教授为大家进行现场教学,张教授重点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家用烤箱可以操作完成的烘焙食品品种和加工工艺,并指导参加活动的老师一起制作面包,蛋糕和蛋挞。各位教师在面点操作师的带领下,认知食材、揉捏面团、整理成型、细刷蛋液、入箱烘烤,成果分享。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

烘焙体验活动是校工会女教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校工会为服务教职工发展、满足教职工需求,鼓励和支持部门工会结合工作实际、专业特点,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我校女教职工在科研创新、教书育人、文化引领、社会服务、家庭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工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和支持,服务女教职工投身于家庭建设、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伟大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