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经审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6-29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黎登寨  |  阅读次数:

在近日召开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五次(扩大)会议上,对2019年度系列工会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 “工会经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园艺学院工会主席王国晖的优秀调研成果获2019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特等奖。

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度经审考核经过经审委员的联评,对64个单位报送考评的材料逐一查看、评比,确定了17个优秀等级,对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等级的13个单位进行表彰。

校工会在上级工会经审委员会的领导下,高度重视经审工作,在做好财务管理的基础上,每年委托学校审计处对工会经费和固定资产开展审计工作,提出审计和整改意见,形成一套包含经审报告、经审总结、审计底稿的完成材料,有效保证了工会经费和资产的安全,促进了工会经费“为职工服务、为基层工会服务”原则的落实。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