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未来农业研究院建筑设计方案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
发布日期:2021-04-25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周锋利 图:阳大兵  |  阅读次数:

建设未来农业研究院是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破解发展瓶颈,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举措,是全校普遍关注的一件大事。为使未来农业研究院建筑方案设计更加科学、合理,学校通过邀请教职工代表观看建筑方案设计评审现场视频、召开意见征求会等形式征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汇集民智民意。

4月17日上午,为确保未来农业研究院建筑方案设计竞赛评审的公平、公正、透明,学校除邀请全国建筑设计领域知名专家组进行评审外,还特别邀请教代会代表、职工代表共160余人观看评审现场视频。

代表认真观看3个优秀方案视频

4月23日,由校工会组织召开了未来农业研究院建筑方案设计意见征求会。会上,未来农业研究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筹建情况,并从方案设计资格预审、竞赛过程及方案完善等方面对建筑方案设计竞赛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100余名参会代表认真观看了评选出的三个优秀方案视频,积极参与投票,选出自己满意的方案。部分代表就方案整体布局、空间营造风格、校园元素、道路分区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观看方案展板

未来农业研究院建筑方案设计意见征求会是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和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有力体现,将有效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