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山西农业大学工会席丛林主席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22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黎登寨  |  阅读次数:

9月21日,山西农业大学工会席丛林主席一行6人来校访问交流,双方就有关合校改革后工会工作的做法、教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主持。

李京春首先从民主制度建设、帮扶送温暖、职工福利、文体活动和职工只能培训等几个方面简单介绍了我校做法和成效,对文体活动参与面不够宽、创新工作没有亮点等普遍问题进行了交流。史明霞、赵阿兰、张朝红三位副主席就分管的教代会建设、劳动技能竞赛、职工福利、女工、文体、社团、青工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补充。

山西农业大学工会席丛林主席对我校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合并改革情况,并就二级部门管理、福利发放、文体活动开展等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会见了席丛林主席一行。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