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9  |  阅读次数:

10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我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北校区网球场举行,共有19对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体育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比赛精彩瞬间.jpg

   本次比赛按照组合年龄和报名情况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女子组采取循环积分赛,男子组采取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结合进行。经过一天六轮激烈角逐,男子组桂冠为张宁/姚军摘得,钱永华/唐海波、郭毅/林青分别获亚军和季军,侯曦/傅强、韦革宏/王斌、张葳/范军分别获男子组四至六名。辛转霞/张海芬蝉联女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李永华/苏蓉、宋娟丽/孟秦倩摘得。

获奖人员.jpg

  网球运动作为一项高雅运动项目深受我校师生喜爱,在职工活动中有着较为广泛的基础。为了提高职工网球水平,校工会和部分基层工会多次邀请我校体育部网球专业教师组织开展网球培训,使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有了较大的提高与发展。针对网球运动实际,充分利用我校丰富的网球场地资源,及时调整办赛思路,适时举办网球团体赛,为推动学校整个网球运动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