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21  |  作者:赵普庆  |  阅读次数:

10月16日至17日,校工会联合体育部在南北校区网球场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副校长韦革宏等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和对抗性,结合报名情况,将比赛按照组合年龄分为男子组100岁以上和100岁以下以及女子组三组进行,共有28对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中,我校教师展现出了平时的锻炼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相互切磋、完美配合、相互尊重,很好地诠释了网球的高雅、绿色、健康的独特特点。经过两天的比赛,辛转霞/牟红侠蝉联女子组一等奖,张海芬/许美颖获得女子组二等奖,李永华/李海华、吕淑杰/张青获得女子三等奖;韦革宏/王斌获得男子100岁以下组一等奖,郝国防/范军、叶可辉/张晓东 获得男子100岁以下组二等奖,钱永华/耿强、王文博/郭磊和林青/马欣荣获得男子100岁以下组三等奖。侯曦/常辉获得男子100岁以上组一等奖,张宁/姚军、徐养福/傅强分别获得男子100岁以上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IMG_4685_合影留念.jpg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