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组织开展女教职工减脂塑形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刘红侠  |  阅读次数:

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广大女教职工减压调试,舒缓情绪,塑造良好体形,4月12日至5月9日,我校“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 100 周年”女教职工减脂塑形培训活动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体育部王艳副教授进行专业指导,来自学校31个部门工会的女教职工约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艳副教授,健美操二级运动员,国家一级健美操社会指导员,健美操、田径、啦啦操、网球、赛艇国家一级裁判员,获国家级时尚健身导师资质证,IBFA私人健身教练员,TAPER体态矫正和肌肉拉伸认证证书。王艳副教授利用自身丰富的健身塑形理论知识和实践指导经验,针对我校上班族女性因长期久坐、缺少运动而导致的体力不支,脂肪堆积等方面的问题,采用“理论+体式+实践”的方法,在减脂塑型方面对大家进行专业指导。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达到减脂塑形,增强肌肉力量,缓解日常工作中的疲劳,提升身体健康状况的目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训练,累并快乐着。在互动环节,大家相互交流减肥误区、讨论饮食和运动的注意事项和办公室运动锻炼的方法,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集体运动训练的平台。在场女教职工表示,女教职工减脂塑形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女教职工对减脂塑形健康理念的深入了解,提高了大家的运动锻炼意识,有助于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健康观念,并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女教职工减脂塑形培训活动是校工会“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 100 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关心、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后续学校还将陆续举办女教职工烘焙体验、插花等文化活动。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围绕女教职工需求,做好培训赋能,不断提升全校女教职工综合素养,引领带动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干事创业,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