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校工会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4月8日-11日

二、比赛地点

南校区体育馆

三、报名办法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2.队员资格:凡本部门在职在岗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3.报名:每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不超过14名,其中女队员不少于4名。

四、比赛办法

1.比赛执行国际羽联最新规则,比赛用球为亚狮龙7号。

2.比赛项目及出场顺序:男双1、混双1、女双、混双2和男双2

3.团体赛中一名运动员只能出场一次,不得兼项。

4.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按积分决出16强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五、奖励办法

奖励前八名

六、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于3月18日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发至gh@nwaf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普庆 联系电话:029-87082165

2.各参赛队自行服装统一。

3.3月18日(星期一)15:00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各参赛队领队会议,请各参赛队领队准时参加。

  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21年3月8日


相关附件:
  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