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单位和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01  |  阅读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的通知”精神,学校研究决定,并经党委常委会通过,在2022年杨凌示范区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妇女先进典型单位和个人中遴选推荐。

推荐管清美(园艺)、贺虹(林学)、张瑞超(风景园林)和温晓霞(农学)四位同志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2022年“五一巾帼标兵”候选人;推荐校医院、理学院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2022年“五一巾帼标兵岗”候选单位。

现对推荐单位和个人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3月1--3日。

公示期为2022年3月1--3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个人与单位有不同意见,请署名向校工会反映。

地址:国际交流中心405室;

联系电话:8708264687082294;

电子邮箱:gh@nwsuaf.edu.cn

                                                                       校工会

                                                                  2022年3月1日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