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文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0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鼓励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文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8月17日-8月25日

二、活动内容和奖励

根据疫情防控群体活动尽可能最小单元开展的要求,活动由各部门工会分别组织教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校工会给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均给予奖励。

三、有关要求

1.各部门工会务必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科学锻炼,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工作。

2.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工会及时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个人签名)纸质版加盖部门工会公章报送校工会405办公室。

联系人:赵普庆                                                  电话: 029-87082165

                                                                                             校 工 会

                                                                                      2020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