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健步百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鼓励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提高教职工的抵抗能力和健康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迎接建党100周年,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在广大教职工中长期开展健步百日行活动。

此项活动旨在倡导“每日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通过持续的健走活动,帮助大家养成一种受益终生的运动习惯和健身方式,经过“强迫走”、“习惯走”、“科学走”三个阶段体会到健步走带来的乐趣和收获,从而促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保持工作状态,努力成为身体好、生活好、工作好的“三好”会员。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全校在编在岗职工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

    3月20日至6月30日。

    三、活动方式:

    要求每日步数不得低于6000步,低于6000步的将不计入活动期间成绩。活动场地不限,自由完成,疫情期间不要结伴活动,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各部门工会也可适时举办集中健步走活动。

   四、具体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认真组织组织本部门职工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并做好步数统计。活动结束后,将健步百日行活动统计表发至gh@nwsuaf.edu.cn。校工会将予以参加活动者奖励。

联系人:赵普庆   029-87082165    


附件:健步百日行活动统计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2021年3月5日



相关附件:
  健步百日行活动统计表.docx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