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2  |  阅读次数:

  为帮助指导我校职工子弟填报高考志愿,校工会特邀陕西高考填报志愿首席咨询专家闫文生老师和我校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景星同志,于6月13日(星期四)下午2:40在附中多功能厅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职工子弟及家长作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欢迎各位考生家长及考生参加!参加报告会时请携带校工会发放的《2019年陕西高考填报志愿实用手册》。

  

  主讲人简介:

  阎文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教研究所研究员,高考咨询专家。自1995年起从事高考志愿填报方面的研究工作,对国家招生政策及考生志愿填报技巧有较为深入系统的研究,连续近20年编写《陕西高考填报志愿实用手册》,对广大考生填报志愿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曾多次为陕西考生作高考志愿填报专题报告会,华商网多次特邀其为高考热线咨询专家,为考生及家长现场答疑解惑。

  李景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长期从事招生政策研究及招生管理工作。

  

校 工 会

2019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