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病困教职工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6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准扶贫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帮扶工作,校工会将在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开展向病困教职工送温暖帮扶活动。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校工会拟对全校在职教职工病困情况进行摸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对象: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主要了解教职工本人或教职工直系亲属患重病大病的情况,教职工因其他原因或职工收入低、家庭负担重而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情况。

  二、时间安排:为了保证2019年双节送温暖帮扶活动如期进行,请各部门于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摸底工作。

  三、工作要求:各部门工会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向本单位党政汇报,工会主席亲自部署,安排专人,集中时间,用心了解,细致摸排,并耐心听取病困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摸底工作要做到全覆盖,不遗漏。

  四、信息报送要求:各部门工会要认真汇总本单位病困教职工信息,详实准确的填写病困教职工生活状况信息表和摸底情况汇总表。报送的材料要在部门工会研究的基础上,经本单位党委审核同意,于12月20日前将纸质版材料报校工会403室(电子 版 发 送 至 邮 箱lidengzhai@nwsuaf.edu.cn)。

  联系人:黎登寨电话:87082500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病困教职工生活状况信息表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病困教职工摸底情况汇总表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