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9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2018年,各部门工会在本单位党委(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部门工会职能,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总结成绩,找出不足,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现就部门工会做好年终总结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工作总结

  各部门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重点围绕二级教代会及院务公开、师德师风建设、关爱帮扶、文体活动、工会自身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总结凝练,突出创新创优工作。

  二、先进评选

  1.先进集体各部门工会根据各自工作总结情况互评推荐,校工会研究确定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2.先进个人推荐名额:100人以下的部门工会推荐1名,100人-300人的部门工会可推荐2名,300人以上的部门工会可推荐3名。

  推荐条件:热心工会工作,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完成工会工作成绩显著;民主意识强,为本单位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建设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能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要求,热心为教职工办事,受到教职工的信赖和好评;在学校工会或者本部门工会组织的重大活动中做出突出成绩。

  三、相关要求

  1.部门工会总结要条理清晰、言简意赅、数据准确,突出具体事迹、数据、特色和成效,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内。

  2.各部门工会工作总结、先进工会工作者推荐表纸质版,请于2018年12月30日前经部门工会主席签字盖章后报校工会403室,同时将工作总结电子版发至gh@nwafu.edu.cn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工会工作者推荐表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