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9 年 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4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加强校园文化建 设,增进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按照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 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现将有 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年11月15-18日

二、比赛地点:南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办法与资格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 (参赛队员可兼),男运动员7名,女运动员5名。

2.队员资格:凡本部门在册在岗职工(工会会员),身 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四、比赛项目及规则

在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由领队会议讨论决 定。

五、报名时间

请各部门工会于10月25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 gh@nwsuaf.edu.cn。

10月28日下午4:30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领队会 议,请各参赛队领队按时参加。

联系人:赵强  电话: 13002971872

校 工 会

2019 年 10 月 14 日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