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即将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及后勤服务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活跃广大女教职工生活,丰富节日内容,营造节日气氛,现将庆祝“三八”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二、校工会在庆“三八”节期间,组织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校女工委成员等外出参观学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请各部门工会对“三八”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以书面形式(500字左右),于3月底前报校工会女工委。校工会将把此项活动开展情况纳入部门工会年度考核内容。

二〇〇八年二月二十二日

 

  抄报:

  抄送: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