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部门工会工作进行年度考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2007年即将结束,按照校工会的工作计划,年终将对部门工会工作进行年度考评,现就年度考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评依据

  部门工会工作考评依据《部门工会工作量化考评指标体系》进行。考评工作将严格按照考评办法,各部门工会汇报开展的工作须提供支撑材料。

  二、时间安排

  2008年1月10日前,各部门工会进行工作总结,对照考评办法进行认真自评,整理准备相关支撑材料,撰写自评报告(自评报告要真实具体,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正文内容用四号仿宋字体,用A4纸打印),填写自评表,并将以上材料于2008年1月10日前送校工会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403室)。

  2008年1月10日–14日,校工会对各部门工会的上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

  具体考评时间另行通知。

  三、几点要求

  1、年终各部门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请各部门工会提前筹划工作,抓紧时间,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年终各项工作。

  2、各部门工会工作总结和自评务必做到实事求是,真实可靠,按时上报,否则考评结果按最低一档对待。

  3、2007年度先进工会工作者评选:100人以下的部门工会推荐1名,100人-300人的部门工会可推荐2名,300人以上的部门工会可推荐3名。考核为优秀的部门工会可再增加1名先进工会工作者名额。      

  4、年度考核为优秀的部门工会和先进工会工作者在2008年工会工作会议上进行表彰奖励。

  附件: 1、部门工会工作量化考评指标体系

             2、2007年部门工会工作年度考评自评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工会工作者申报表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抄报:

  抄送: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