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2006年,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开拓,不断进取,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及和谐校园建设等各个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我校“巾帼建功”、“创新示范岗”和“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经各部门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联评,现决定授予李冬梅等20位女教职工“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人文学院邓小平理论教研室 等5个单位 “创新示范岗” 荣誉称号,授予王忠芳等10户家庭 “五好文明家庭” 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不断进取,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名单 “创新示范岗” 名单 “五好文明家庭”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名单

李冬梅   李筱英   常渭琴   王  倩   巩春娥

  侯倩华   朱  玮   王  敏   刘洪萍   马  琳

  邓  谨   梁银丽   卿素珠   孟月婷   龚月桦

  韩春霞   王晓睁   张  华   钱  殷   张  晴

 

“创新示范岗” 名单

      人文学院邓小平理论教研室

      图书馆阅览部

      食品学院教学实验室

      南区幼儿园

档案馆

 

“五好文明家庭” 名单

王忠芳   李  桦   任晓萍   吉  荣   武春芳

段  慧   梁  灵   梁淑芳   屈妮妮   郭新荣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