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女同志的半边天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和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倡导岗位创新,弘扬岗位奉献。

  校工会决定:

  一、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评选“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创新示范岗”和“五好文明家庭”活动,“三八”节前予以表彰。(安排见校工发[2007]1号文件)

  二、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表彰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各部门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并将活动情况于3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报校工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女工工作,关心女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维护好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二〇〇七年一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