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崔宇  |  阅读次数: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 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传播的背景下,为了弘扬正能量,展示大家坚定必胜信念,积极、乐观、阳光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马院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 “秀出才艺 展现风采同心聚力共克时艰 ”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分“抗击疫情征文展示”,结合抗击疫情中的所见所闻和亲身体会,撰写文章;“厨艺展示”展示自己在家制作的各种美食;“摄影书法展示”展示自己与抗击疫情的有关人物、风景图片以及书法作品;“健身运动展示”:健美操、瑜伽、舞蹈等健身运动四个项目。两天时间全院教职工大显身手,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纷纷晒出自己的作品,展示厨艺、健身、征文、诗词、摄影等作品,营造了和谐、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男职工们纷纷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慰问,在女教工们的精彩作品下也激发了潜能,亮出了自己的作品。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展现出了自身的精彩才能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获得感与幸福感。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