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园林学院部门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docx
发布日期:2020-03-11  |  来源:园林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辛转霞  |  阅读次数: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病毒肺炎之际,迎来了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园林学院举办了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庆祝活动。疫情不能让大家齐聚庆祝,但丝毫不影响我院女职工庆祝的热情,大家纷纷以各种形式在线上隔空展示共同抗疫,健康生活的风采!

战“疫”有我——助力战役艺术作品展示

我院女教职工孙静、张瑞超、闻海燕等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及兴趣爱好,以“抗击疫情”为主题,采用绘画、书法等形式,传递正能量,向奋战在全国抗疫前线的广大女医务工作者们致敬,岁在庚子仲春,杏雨霏霏,愿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取得最后的胜利。

停课不停教——美丽主播风采展示

在疫情期间,为响应教育部和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为了上好每一堂网络课,确保教学质量,每一位女教师精心准备,一丝不苟。孙静、李侃侃、李冬梅等女老师们,为了提高整体线上教学效果,她们利用网络教学平台,线上分享在线使用技巧、在线教学的授课经验,精心备课,细心调研学生学习情况,教学效果良好的。

她们还时刻牵挂着学生的健康状况,格外关注疫区学生,对疫情的焦虑和恐惧导致可能出现的负向情绪进行调节疏导,并及时宣传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管理政策。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你我——抗疫先进事迹展示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各岗位上的女职工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中,放弃休假,心系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积极做好防控中的每一项工作。

接到疫情防控任务以来,我院办公室主任成密红、辅导员郭盼、教学办秘书梅莉、实验员邓青青等,在学院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一直坚守在学院疫情防控一线。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扎实细致地做好学生、教工疫情防控、网络教学、科研实验等工作。

艺术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孙静、组织委员李侃侃、风景园林系党员李冬梅等,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给予同居住区同事生活上照顾和关心,主动帮扶外地返校居家隔离的教师,为他们购买食品及生活必需品,通过微信、QQ、电话保持联系,隔离不隔爱,把关怀送到隔离职工家中。

我秀我生活——个人居家锻炼和生活展示

虽然目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联防联控风险级别降低,但大家坚持疫情不止,防疫不息。按照防控要求,尽量少出门,居家防疫。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抵御病毒,女老师们脑洞大开,在餐饮营养方面花样繁多,踊跃在线亮相自己的精美“厨艺”,及居家运动健身的优美瞬间。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