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布日期:2023-03-09  |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在北校区学五餐厅、南校区苑中苑餐厅为在校女性教职工及学生准备了特别的“惊喜”,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为了营造轻松温馨的节日氛围,餐厅在醒目位置张贴了特色宣传标语、海报及提示牌,精心布置拍照打卡场地,粉色气球装点出温馨、有爱的节日现场。活动当天,前来就餐的女士们可获赠奖票一张,凭票享受指定餐品免单一份,还可凭奖票兑换奖品,获取一份贴心小礼物,有巧克力、可爱玩偶、鲜花等。   

微信图片_20230309085313.jpg

   活动吸引了大家的踊跃参与,纷纷留足在打卡地拍照留念,定格这一刻的美丽和快乐,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在我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女性教职工和学生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着她们的智慧和力量。

5103b32ecec5c44c41c4ca02468d257.jpg

  此次活动,旨在用新颖有趣的形式,让师生们在这个独属于女性朋友的节日里,享受来自西农大家庭的宠爱,让她们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祝福她们笑靥如花,未来的日子里更自信、更美丽、更健康、更幸福。

微信图片_20230309085203.jpg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