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2-11-23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钧宁  |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08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的代表,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主持大会,学院64名教职工出席参会。

会上,赵延安介绍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并宣读学校有关批复文件,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家武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总监票人由副院长高小升教授担任,监票人由工会委员赵星宇、马原系主任唐树生担任,计票人由工会委员袁宝明和综合办主任崔宇、党务秘书王静、研究生干事毛希梅担任。选举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有序进行。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每位到会教职工(工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总监票人高小升现场宣布了7位候选人得票情况,主持人赵延安宣布了选举结果,根据得票情况及选举办法,丁艳红、王家武、邓谨、杨鹏、殷旭辉、康燕六位教职工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赵延安对当选6位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当选代表认真履职,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教职工还利用计票时间集体收看了优秀思政课的有关视频。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