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部门工会】党旗飘扬学雷锋 志愿植树添新绿
发布日期:2023-04-04  |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吕璐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和谐美丽校园,化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先锋行植树添绿正当时”义务植树活动,化药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以及教职工志愿者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遇上植树节,各位师生党员、教职工,要主动学习雷锋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今日阳光正好,让我们一起为春意盎然的学校增添一抹绿、一片红!”在化药学院党委书记高增刚的鼓舞下,师生党员和教职工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当中。两到三人一组,从挥锹铲土到扶苗填土,再到浇水定根,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各个环节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一环节都精心对待、一丝不苟,即便挥汗如雨也乐在其中。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小树苗们迎风而立,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的生动体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师生在劳动奉献中坚定初心,在身体力行中感悟雷锋精神,切实以实际行动为西农校园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化学与药学院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同时,将绿色发展理念、艰苦奋斗精神“种”进师生心中,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