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外语系部门工会】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docx
发布日期:2021-01-12  |  来源:外语系部门工会  |  作者:丁思悦  |  阅读次数:

“第一次过集体生日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真是太感动了!为职工过生日,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倾注了外语系对教职工的一片关爱。”

“总是在帮家人过生日,从未如此有仪式感地过一次自己的生日,非常感谢外语系为我们精心准备了这样一次有意义的生日会!”

为弘扬“家”文化,增强外语系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教职工感受到外语大家庭的温暖, 1月8日上午,外语系为1-2月过生日的14名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主任殷延军参加此次活动,与教职工共度欢乐温馨的时刻。

生日会上,大家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系部门工会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精心准备了特别喜庆的生日专属礼物。殷延军副主任代表系领导班子向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老师送上了诚挚而深情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与会教师一边品尝生日蛋糕、分享生日的喜悦,一边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同时也对系部门工会特意安排布置的生日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言语间透露出强烈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大家表示,一定把系里的关怀关爱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外语系发展贡献力量。

为教职工过生日是外语系近年来一直实行的一项暖人心的创新举措,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管理。2021年,外语系将在每月以集体生日会的形式开展活动,切实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营造共促共进、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