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图书馆部门工会】举办在线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0-03-13  |  来源:图书馆部门工会  |  作者:王芹  |  阅读次数:

时光可以黯淡容颜,但带不走美丽;劳动可以粗糙双手,但带不走关爱。

三月八日,一个让美丽绽放的日子。为了提升我馆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激发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忱。在居家抗疫的特殊时期,图书馆工会联系了健康咨询专家耿老师,通过在线健康讲座,为广大女职工送去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

通过讲座,大家知晓了健康身体的十条准则(充沛的精力、充足的睡眠、适当的体重等),以及目前影响健康身体的主要因素有生活方式、环境因素、遗传因素、医疗水平等,深入讲解了生活方式是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教授大家如何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这次活动,馆内女职工有62人参加,大家参与积极性较高,讲座中有同志提出如何改善防疫期间大家的焦虑情绪?如何改善更年期不良症状?等等许多问题,与专家互动热情高涨。热闹的互动是大家都表现出对健康知识的渴求,许多同志表示这种在线学习活动很好。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