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农学院部门工会】观渭河风景 展农学风采
发布日期:2022-03-08  |  来源:农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张莉 摄影:石引岗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观渭河风景,展农学风采”全体教职工户外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在杨凌渭河湿地公园举行,全程5公里。以“上善台”为活动起点,沿渭河东行,途径渭河一号大坝,抵达“不孤台”,经渭河健康步道折返至“上善台”。全院7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品味着淡淡花香,欣赏着沿途风景,感受着渭河新貌。这项活动的举行,既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又拉近了男女教工,新老教工的距离,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