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部门工会】巾帼言志 共筑芳华 --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2-03-10  |  作者:朱敏 晋蓓  |  阅读次数:

最是人间三月天,桃花灼灼映红颜。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经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全院女教工传递了节日的祝福。

3月7日,学院工会提前向全院女教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2021年,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项项佳绩的背后都离不开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教工,她们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用专业和自信,演绎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用稍显柔弱的肩膀,撑起了学院的半壁江山。学院衷心地祝愿所有女教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青春永驻。

2409c50ac7324c7e860fc1a786d6690f_副本.jpg

   致全院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3月8日,学院精心挑选了外型美观漂亮的“幸福树+报春花”花卉盆栽作为节日礼物,为全院女教工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期望,希望她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女性独有的温柔、亲善、细心、包容美德品质,为学院继续贡献女性特有的智慧和力量。


赠送节日礼物

同时,学院还精心为女教工制作了“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微视频,展现了全院女教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突显了一批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女职工代表,充分展现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敢闯、敢冲、敢干”精神。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夏显力分别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当天下午,学院为女教工举办了“品味书香”女子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以樊登读书为媒介,解读《心态》,每位女职工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共同分享阅读的快乐。心态决定了你生活中的绝大部分事情。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先解决心情,再来解决事情的道理。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心态,你才能更好地驾驶人生航船。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在分享喜爱的书籍的同时交流各自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

举办女子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后,学院组织女教工们开展了“相约春天、健步校园”活动,大家一路欢颜、一路畅谈,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迈着稳健的步伐,在校园里呈现了一道充满自信、阳光、团结、靓丽元素的风景线,不仅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坚持运动,在生活和工作中充满活力,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努力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开展“相约春天,健步校园”活动

91cda54120b044748c8b5a148dc350d2.jpg

       参加活动部分女教工合影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