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部门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  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韩硕 娄刚  |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低碳生活,拥抱春天”的健康生活理念,沐浴春风,放飞心情,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2022年3月13日下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和支持,8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选在百花竞放的南校区举行。下午四点,随着“开始”声的响起,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学院楼垂花门前出发,在欢声笑语中结伴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大家沿着玉兰路,绕过交流中心,穿越牡丹园和农科大楼,到达学校西门第一个打卡点后,沿着七叶树路和法桐路前行,回到了终点,完成最后一个盖章并领取了丰富的礼品。途中,大家一边欣赏着南校区沿途的春光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阔步畅谈工作中的趣事,一边分享自己健步走的心得,时而停下合影拍照,时而快步急行,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和魅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阔步迈向新征程,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学院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亲近自然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和谐、团结一致的精神,促进了学院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当中去。今后,院工会将继续本着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宗旨,创新活动形式,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