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信息学院部门工会】多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1-03-10  |  来源:信息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周海渊 摄影 刘家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生活,激发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持续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学院组织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主题系列活动。

3月4日,学院特邀校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代雪莹作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代雪莹以丰富的专业知识、临床经验及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PPT,详细讲解宫颈癌、乳腺癌的主要症状、特点及自我检查、自我预防的基本方法。讲座最后,她就妇女常见病的分类、症状、临床特征及治疗方法进行了互动问答,同时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理健康,建议重视妇女病普查,对乳腺保健、妇科炎症等妇科常见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3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校园赏花健步走,学院党委书记党青、校工会副主席史明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全程参加活动。教职工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健步走中欣赏校园美景、享受运动乐趣,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健步走结束后,学院教职工还在办公楼下进行了跳大绳比赛、接力运送乒乓球、你划我猜、快乐夹气球等趣味活动。据悉,学院还将持续举办“女子读书分享会”、快乐健康操等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

近年来,学院女教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本职、教书育人、诲人不倦,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教辅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将聚焦新使命,继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