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农学院部门工会】2022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4  |  来源:农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张莉 张春宏 图:贾丽芳  |  阅读次数:

四月的春风暖暖地拂过每个人的脸庞,在这让人神清气爽的日子,农学院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于13日下午在南校区操场拉开了帷幕。运动会由院工会主办,各系工会小组协办,此次运动会共设立男女篮球运球绕杆往返上篮、三人绑腿跑、跳大绳、10*60米混合接力、一分钟跳绳、摸石头过河和筷子夹乒乓球接力等8个项目,全院教职工以系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勇猛如虎,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团队荣誉而拼搏;赛场下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每一声呐喊助威都诠释了农学人团结一致的忘我情怀,在运动场上留下了一幕幕精彩难忘的瞬间。

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8个项目在拼搏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完成。最终农学系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团体冠军,植科系代表队、种科系代表队分列二三名。老师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但能体验运动的快乐,而且加深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