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部门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绽放女教工活力
发布日期:2022-03-10  |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李芸 吕璐  |  阅读次数:

3月8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唱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旋律,丰富全院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爱国、爱集体和爱岗敬业精神,化药学院举办了“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化药女神活力之美自信释放。

在化学与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女教工们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地开始了此次健步行活动,从理科楼出发,一路上穿过美丽的北校校园、实验麦田、拔地而起新建设的大楼、田径场、篮球场,一边感受阳春三月校园春风催绿万物萌动的自然之美,一边用健步走这种环保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女性自己的节日。

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大家呼吸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放飞了心情、交流了思想、升华了情感,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氛围。学院女教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信念,勇挑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