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草业学院部门工会】草业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docx
发布日期:2021-01-12  |  作者:草业学院  |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下午,草业学院在228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主持。

会上,院长呼天明作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及财务运行报告,并对2020年科研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说明。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对2020年度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呼天明、苏蓉、杨培志、温仲明、阮鹏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

会议对学院工作报告及科研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津贴发放办法。

党总支书记苏蓉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凝聚合力,为学院发展提质增效贡献正能量。

会上还进行了领导班子、领导人员民主测评和学校职能处室工作满意度测评。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