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体育部部门工会】女教工多姿多彩庆“三八”
发布日期:2020-03-13  |  来源:体育部部门工会  |  作者:高晓红 视频制作:雷蕾  |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的时期。虽然不能像往年一样聚在一起共同庆祝,但体育部的女教工们没有忘记自己的节日,大家在部门工会的倡导下,利用现代网络手段,开展了“居家防疫情 秀出我风采”的系列活动。

活动多姿多彩,女教工们各显神通,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她们有的居家不忘本色,各种健身运动做起来,或柔美飘逸、或激情奔放,让人目不暇接;有的利用这段闲暇精心烹饪美味佳肴,或地道面食、或香甜西点,令人垂涎欲滴;有的在享受舒适的时候,不忘小区门口防疫检查点辛勤值班的人们,向他们献上了自己的心意。此外,还有人晒出了自己演奏、朗诵、插花、摄影等多才多艺的作品。这种线上展示、隔空分享的方式,,让女教工们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也得到男同胞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