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 后勤中心部门工会】开展校园秋季美景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  阅读次数: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为缓解后勤保卫职工工作和疫情防控压力,10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在南校区校园内开展秋季美景打卡活动,组织后勤保卫职工漫步如画校 园,欣赏秋景,愉悦身心,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良好氛围。

职工秋景打卡.jpg

本次打卡活动围绕南校区校园内北银杏路、月季园、草业学院西绿地广场、北银杏路西段银杏林、小西湖西观景点、榉树广场、枫林广场等7标志景点赏景并打卡。

后勤处兼保卫处处长化小峰授旗结束宣布活动开始。秋高气爽,整个队伍一路欢声笑语,大家踏着轻快的脚步,有人步伐匆匆,有人拿出手机边走边拍美景,有人三三两两结伴边走边聊……俨然成为校园里另一道风景线,大家在步行中共同欣赏校园秋日美景,释放压力,放松身心,感受秋季校园的魅力。

职工秋景打卡.png

本次活动继乒乓球比赛之后再次激发了后勤保卫职工的运动热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抗疫胜利的信心,助力后勤保卫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心态投入生活、工作中。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