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部门工会】喜迎建党100年,趣味运动庆“三八”
发布日期:2021-03-09  |  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部门工会  |  阅读次数: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和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3月3日下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教职工趣味运动系列活动。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以助推学院发展为核心,紧紧围绕服务教学科研,从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着手,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着力打造“全员参与,形式多样”的服务型工会文化,早计划、早安排,策划组织了以系(办)为单位,采用团体合作和个人竞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的拔河、夹乒乓球、网球和踢健子等参与度高的趣味运动项目。“你有耐力,我有毅力”拔河比赛磨炼意志品质“争分夺秒,团结协作”的夹乒乓球接力比赛考研细致耐心;“绿色悦动,友谊长青”的颠网球接力比赛培养了团队协作。

这次活动通过骨干带头,精心组织,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既放松了身心又增强了体质,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的进一步提升。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学院精心组织的这次趣味活动让大家沐浴春风,放飞心情,相互交流,深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希望。今后一定坚持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竭诚奉献,立德树人,为学院与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